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这是什么社会?什么世界呢?

近来,最夯的新闻,应非属于人神共愤的广州佛山小女孩被货车辗过的事件。

今天这位受害者小悦悦依然还未脱离危险,她随时可能就这样的送命。。。。。在这件事上,要不是18位‘禽兽’早伸出援手、肇祸司机及早送她去医院的话,小悦悦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情况。。。。。。。。

最令我觉得愤怒的事在事件后,既然有肇祸司机说了一些无人性的话,更有其中18位‘禽兽’里的一些‘禽兽’说,“更笨没有看到”这样没人性的话。我的天啊!!这些人到底是‘禽兽人’,还是根本不配当‘禽兽’的‘禽兽’呢?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因为就算我们在驾车在路上看到‘不明物体’,我们也会回避,但为什么这些司机就不会呢?天啊!!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呢?

“没看到”根本就是不成立的借口,就算当他没看到,但总会听到,被这样辗过还未死,一定会有呻吟,难道会没听到吗?如果这样也没听到,那这些人应该不属于这星球的,去死吧!!播一通电话真的那么难吗?我的天啊!!!!!

我也不明白今天为什么社会会如此的冷漠无情,就连见义勇为的老妇人去帮助小悦悦也被批是在做戏,想成名而已。。。。。。。。O,Fucker!!!!这些人的良心是不是被辗过了呢?做戏?那可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没有NG、没有剧本、没有导演,更不可能有第2次的Take Two的。。。。。。。。真的希望这些人在发言时,三思,别在别人的伤口上再撒盐了。。。。。这样不只是伤害到老妇人,更会伤害到受害者的家人。好人难当,可是在今天社会上又有多少人愿意伸出援手当个好人呢?老妇人就是大家学习的对象。

到底这世界怎么了?为什么世界会变得如此冷酷、残忍呢?有了财富,却少了道德、良心,这又是什么世界呢?既然世界、社会变得如此的乱,那如果小悦悦不幸的逝世话,那也希望法律也得改变,将2位肇祸司机及18人一起被绊死刑,因为他们这些‘禽兽’都是凶手与帮凶。唯有这样才可以让我接受这世界、社会是如此那么的不规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