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活着是最幸福、最幸运的

近来由于老爸住院,这一个月来几乎都会常出入医院。医院是一个你我他都不愿意进出的地方,可是医院却是可以让我们体会生死、让我们看到有些人为了生存而坚持到底,也是让我们觉得拥有身体健康、活着是最幸福、最幸运的。

还记得一个月前,为老爸办住院手续时,见到2位已在医院应该住了蛮长时间的老人家,虽然他们的身上插着许许多多的维持呼吸气管,可是他们却依然的勇敢的活下来。直到这几天,这2位老人家才安然的走完了他们的‘人生’。

虽然与2位老人家并不相识,可是好歹他们俩也算是我老爸的‘病友’,对于他们俩的离去,也有些惊讶!!但也给我看到他们的坚持,维持生命的精神,这比起那些不堪一击、遇到挫折就放弃生命的人,来得勇敢多了。虽然老人家最终还是离开,但也许对他们或是他们家人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也真的想向2位老人家说:

“安息,一路走好,老人家!!”

如果你觉得这世界并没有什么好留念,想就此结束生命,我建议倒不如到医院走一趟,去‘见识’什么叫痛苦,什么叫难过,什么叫辛苦,什么叫孤寂,什么叫悲哀,什么叫孤单。。。。。
其实,一个四肢健全却每次说自己有多悲惨的人,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如果就因为可悲而就结束生命,这是多可恶咯!!!!

记得,活着是幸福、是最幸运的,请不要在自我作孽了,否则,不幸的有一天等到自己躺在病床上,用生命器维持生命时,才来后悔痛苦,这已经太迟了。。。。。。好好爱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好、更开心、更快了、更充实。


Life Your Best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