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这样不破产都难。。。。。。

总稽查报告又出炉了,结果还是一样。。。。我们大家得到的反应,还是一样的摇头叹气、打掉眼镜,哇哇声四起。。。。。。

没错,的确如此,每年年尾,每当公布这报告,总会成为我们茶饭后的话题,我真的不明白到底这些‘监督’的工作单位是在干舍的,这样的事情怎么会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呢?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为什么还是毅然继续的在‘烧、吃人民的钱’呢?

买的东西不是没用,就是比市价贵好几百倍,没贪污,鬼才信叻!!!我真的希望反贪会(SPRM)可以深入调查这些部门里的负责人是否有涉嫌不正当的交易,这样荒唐的举动,这么夸张的价钱,不调查那可以呢?我也真的希望首相严厉的看待此事,否则就算首相、政府做到几好,都是于事无补的。。。。。因为这些“老鼠屎”已经搞坏了整窝的粥了。。。。这是我们人民、纳税人的钱,看着交给政府的钱,就这样的乱乱用、乱乱花,又有谁不心痛呢?

首相署部长曾说过,如果经济不好转,我们国家将会在2019年就会宣告破产了。。。。。。但我相信这样乱用,不用刀2019年,我们就可以宣布破产了。哎。。。。。。。。。。。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们国家已经可能会破产,但政府还是天天派钱,这些部门还是不停的‘滥用’纳税人的钱呢?我们到底是有没有钱的呢?只相信只有我们的政府才知道。。。。。。。。。。。

哎。。。。政府如果还不觉悟的话,这样下去,我们国家不破产才怪。。。。。要破产就靠这班‘废材’公务员。。。。。。。不破也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