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就算得到金牌,也不能代表什么啊!!

马来西亚国家足球队在失礼、失威后,终于正式发威咯!!这样的‘结局’,也让像我一样批评国足的人闭上了嘴。其实,虽成功打败泰国进入4强,再打败东道主寮国勇闯决赛,但我始终都觉得这并不代表什么啊!!
在马来西亚打败泰国普级后,马足总就说:“我足回来啦!!!”但对我而言,这只是一厢情愿的说法而已叻!!就算真的赢了金牌,也不能代表我足回来了啊!!因为毕竟这只是算23岁以下青年军而已啊!!与成年队依然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啊!!如果成年队的比赛,我足有可能会赢泰国吗?又有可能进入决赛吗?哎。。。。。。。还是忘了吧!!因为我足已经死亡了,又怎么会‘回来’呢?就算‘回来’也只是回魂而已啊!!哈哈哈。。。。。。。
如果很幸运的我足真的在这次东运会足球项目中得到跨别20年的金牌,而又要国人对我足有信心、恢复当年的光彩、光辉的话,我认为这些球员应该就在今天吸取这些比赛的经验、享受这些得来不易的胜利、牢牢记住这些比赛及将每一场比赛都当成最后生死关头的比赛。这样也有可能还会有一丝丝的希望叻!!否则的话,也只是昙花一旋而已啊!!
从输给越南后,再勇挫泰国,再闯决赛,我足真的可以用“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形容。如今,冤家路窄,这2支球队又在决赛遇到了,到底这村是光明?是没落?是黑暗?是快乐?是高兴?是伤心?还是失落的呢?这一切就得靠这班我足青年军咯!!
拜托,不管是银还是金,是赢还是输都希望这班青年军可以让我足看到一丝希望啦!!否则,将会被我批中就算得到金牌、赢球、胜利也不代表什么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