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为什么圣诞老人总是胖胖的呢?


圣诞节一定少不了主角之一的圣诞老人啦!!但我总有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圣诞老人总是胖胖的呢?是老年人的后遗症?是胖的人比较有亲和力?是胖的人比较富有,所以圣诞老人才有能力派礼物嘛!!(因为人家说的肥、胖是富嘛!!哈哈哈。。。)还是胖的人交游力气搬动装满礼物的大袋子呢?
我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印象中的圣诞老人一定要够胖才有说服力的啊!!所以我也觉得要扮圣诞老人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够胖、够肥或是有‘啤酒肚’、‘罗里、卡车轮胎’才行啊!!如瘦的人扮圣诞老人就没有说服力,就不想咯!!
到底有谁会知道为什么圣诞老人总是胖胖的呢?有水可以告诉我呢?是传说的呢?还是其他原因呢?
如果是传说中,圣诞老人就是一位胖老人,也没有什么原因的话,那我又有另一个一问叻!!那就是圣诞老人如果这样胖,难道它可以自由进出每户人家的烟筒吗?他有可能会进出自由吗?难道他不会被困吗?哈哈哈哈。。。。。。。。。
我又有如此的疑问是因为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不是由烟筒进出送礼物的吗?你又否知道真真的原因呢?告诉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