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古代人厉害?还是现代人呢?

到底是古代人厉害?还是现代人呢?也许许多人都会说是现代人,因为现代人发明了许许多多古代人不可能发明的物件,但我觉得应该是各有千秋、各有厉害吧!!
试问,今天现代人发明什么呢?飞机?汽车?电灯?电话?或是电脑吗?今天,我觉得现代人里海并不是发明,而是提升,就像今日我们用的这些日常必需品,其实,早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发明了,只不过现代人再把这些物品在提升,以方便今天的需要。
其实,今天我们是靠科学家的推理,再加上工程师的试验,才可将物件提升的。这些科学家及工程师只是将古时候有的推理保持住,然后,再讲着推理简单化,就像打火机一样咯!!还不是用磨擦产生火花的原理制成今天较容易操作的打火机嘛!!
如果,古代人不厉害,那为什么那些人会知道用磨擦就可以有火花呢?这还并不是我觉得古代人厉害的地方,最令我佩服的就是金字塔与万里长城的成功咯!!这2座古代人制造的‘荣誉’就连今天的科学家也无法正确的解答,到底这2座古代人的‘骄傲’是用手搭成的呢?还是用工具呢?不只如此,也让我佩服和大赞的还包括到底这些古代人在搭建金字塔时,如何计算算到这么准呢?又是用什么计算呢?
有了这‘壮举’,相信古代人也不输给现代人哦!!再说,如不厉害又为什么会知道将尸体保存在金字塔中就不会腐烂呢?所以,有一天,如有人说古代人较厉害,相信有了这‘记录’也没有人会怀疑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