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写信

写信这古老的“玩意”已经被今天的SMS、e-Mail取代咯!!再在今天很少有人会在玩这种面临绝种的“玩意”了吧!!
虽然如此,最近这种绝种的“玩意”又在重现在我的脑海叻!!最近,在整理橱时,发现到10多年前的笔友、朋友的信件,在只有地址、没有电话、e-mail的情况下‘燃烧’了我再次写信的欲望咯!!
当然除了尝试联络这些已经10多年没有联络的朋友、笔友外,我也想借这次写信来练习写字咯!!因为已经毕业有将近10年的我,在今天的工作领域上并没有什么机会在触笔写字咯!!所以,想借这次的机会再练习写字咯!!!哈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就算写信给这些笔友、朋友,有可能都会石沉大海,音讯全无的,但对我而言,无所谓吧!!就把它当作练字咯!!再说,不回也应该的啊!!都说面临绝种的“玩意”嘛!!但会觉得无奈,因为这是唯一一种办法可以找回这些朋友、笔友的,所以,我抱着“不尝试就100%没机会,但试了还有50对50嘛!!
如果写信真的是面临绝种的“玩意”或是只是外劳问候家人的唯一通讯,那也许我就是那位尝试不让写信绝种的人吧!!哈哈哈。。。。。够伟大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