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生日又如何?难道就不用生活吗?

有人说:“生日、寿星大过天”,但我却不认同这样虚拟的说法,因为南到每个人生日就有“特权”不用生活吗?
也许对于一向没有庆生的我来说,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看法,可是,难道与一班朋友庆生、唱K就不用过生活吗?别忘了,就算有人与你庆生,地球也是在转、日子也是在过、时间也在走的啊!!如说‘生日大过天’就是代表是否可以在生日那天,希望时间停留,这有可能吗?我总认为‘生日大过天’的说法,也只可给与那些生活无忧无虑的富家子弟儿女而已吧!!
生日对我而言,是让我检讨、反省自己一年里做的事情、计划的日子,也是不断在提醒我自己不再小的时候叻!!也许自己的生日在年底,每次生日都会让我很失落、很有感触,年头的愿望并未能完成,而自己又老了一岁咯!!
也许你不认同我的看法,但每次的生日都是让我很伤感的叻!!如果说:“生日、寿星大过天”我希望一切可以重来,这有可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