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愈描愈黑叻!!

名人、政客的言论、举动都非常重要的,只要不小心说错话或是有不雅的举动,分分钟都会被敌政批评、攻击的叻!!就像槟州有位州议员就因转发友人的‘打油诗’而成为了敌政批评、攻击的对象。
虽然议员有为这件事解释,但听了这解释后,我也只能“赠送”议员4个字——愈描愈黑。因为:
1)如这则简讯不是议员写的,他解释不就行了吗?那为什么还要对内容多加解释呢?再说如不是议员写的,议员又怎么会知道那人要表达的与议员表达的意思是否一样呢?
2)议员是搞政治的,接到这样的简讯,难道真的希望对方比自己好吗?如果我接到如此的简讯,也有‘地府’这2字,你说我会想到的是议员解释的‘地方政府’吗?哦!!他的解释原来是将2个政党送去阴间去当地方政府啊!!
3)如果真的是‘地方政府’,那我认为这位议员就是在倒自己的米嘛!!把这2个政党送去‘地府’,那岂不是把现任政府轰出去嘛!!哈哈(当然除了真的有地方选举就不同啦!!)如实这样这位议员就应该遭到党的兑付,因为要暗踩对方却不幸踩了自己人叻!!
4)就算议员可将‘地府’解释为‘地方政府’,那后面的清明又如何解释呢?哎。。。还是别解释了,否则愈描更加黑咯!!
以上的疑问都是我觉得这位议员愈描愈黑的理由,再加上议员这样的解释、举动更本就是此地午三百两嘛!!也希望议员人了吧!!因为像这样的简讯在今日已经是非常普通的,尤其在选举来临时更是普通叻!!不然我相信不是你写的,但是你是主谋嘛!!!

(P/S:虽然这简讯内容的前半段,我觉得很有道理,很支持,但后半段的诅咒它党去‘地府’的,我就觉得太过分了,这还不够还加上清明,这更本是向它党死嘛!!将‘地府’解释为‘地方政府’未免也太勉强、太假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