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该不该回来呢?

前马共书记陈平的回国心愿已经随着副首相的再次拒绝,宣告愿望破灭了。到底他该不该回来呢?
也许对那些曾被马共杀害的家属们及政府来说,都希望这位被政府誉为“杀人魔”的陈平不要再踏入马来西亚,但对我而言,如果当时候,他与政府签的同意书市有期限而期限又到了或是当初签时,是没有期限限制的话,他的请求应被政府接纳的啊!!因为这是政府疏忽使他可以利用这法律漏洞请求回国啊!!
相反的,如果当时候,同意书是有注明“永远不得回国”的话,那看来陈评为有认命咯!!不过,为什么政府依然拒绝这位已经有85岁老人回国的心愿呢?是怕他东山再起?是怕不愉快事件发生?还是对我国的军人、执法人员失去信心呢?如果是前者的话,我也只能说,政府也太看得起这位讲‘归西’的老人家了吧!!如果担心发生不愉快的事,我也只能说“怨怨相报何时了”呢?难道真的只有他死了才可以解脱吗?那为什么现在不把他当已经死了呢?
我会有如此的看法是因为真的想问政府,难道在那年代只有陈平是最残忍吗?日本在占领我国3年8个月就不残忍吗?那为什么日本现在可以大大方方进出我国,反而陈平就不行呢?别忘了,也许这些日本人有些可能他(她)们祖先是侵袭我国的士兵叻!!也有可能是对我们祖先施暴力的那些日本士兵叻!!但为什么这些残忍的士兵子孙可以自由自在进出我国,反而深为马来西亚人的陈平却被拒绝呢?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当然最终他的心愿还是被拒绝,而他该不该回国的课题也只能保留给我们自己去定夺咯!!

(P/S:在此,如有过分的言论,向这些受马共杀害的家属们道歉,这些都是属于我自己的看法、观点而以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