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就是酱的咯!!

最近,英超霸主曼联队到我国与我足进行友谊赛,也脱印尼的福,这支英超冠军在我国举行了2场的比赛。这也乐了全马的曼联的球迷叻!!
这2场的友谊赛可见到整个体育馆几乎都坐满观众叻!!这只有在大牌球会来到时才会有的场面叻!!!当然,在场的当然都是穿着象征着红魔的红色球衣啦!!反观,只有几支小猫穿着黑黄条纹象征国家队的球衣叻!!
这些人的举动也惹来了一些爱国足的人,他们批评那些不支持国足,却支持红魔的过人。其实,我认为那些批评者未免也太敏感了吧!!因为难得一支平时只能从电视看到队伍,有机会到访我国,那些支持者一定错不了近距离见见这些世界级的球员、支持啦!!
再说,曼连来到这里,当然是知道这里拥有很多的粉丝啦!!试想想,如果他们到这里却没有一位支持者的话,会尴尬吗?还会来吗?不论是回馈球迷,还是为新赛季热身或是商业利益,相信红魔会选择我国应该是知道这里拥有大量的支持者吧!!
如说穿其它队伍的球衣就是不支持自己的球队的言论,未免也太好笑了吧!!别忘了,我国首相也是曼联的头号球迷哦!!难道首相就不支持国足吗?还有哦!!当天在场的玻州王子也好像传着拥有曼联徽章的外套啊!!这难道陛下就不支持国足吗?
要获得支持就得交出成绩啊!!相信曼联如果没有如此辉煌的成绩,应也不会得到如此多的支持者吧!!我足的成绩呢?哈哈哈。。。。。。。。不论我足的成绩是好是坏,难得拥有一支属于世界级的球队倒房,相信也会失去很多的支持者吧!!这些支持者都会转去支持这些豪门吧!!不信,看看每天已经拥有水准的队伍,在这些大牌球会到来还不是受到当地的球迷支持吗?
总结,这应与好坏无关吧!!这应与到来的球会有关吧!!试想想,今天我足到访别人的地方去踢友谊赛的话,会造成疯狂吗?哈哈哈,相信100%不会的吧!!就算有,相信也是在当地生活的我国国人而已吧!!
也劝请那些爱国足的人,接受事实吧!!这就是酱的咯!!因为现在来的并不是普通的球队叻!!现在来得可是鼎鼎大名的曼联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