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又是政客的谈话。。。。。。

A君:“我豪宅的确没有2400万,如果你愿意帮我卖400万的豪宅地,我会给你200万买卖费!!”
B君:“我愿意,但你可要遵守承诺哦!!因已有买家咯!!”
另一件事,
A君:“你应该为这件事负责!!”
B君:“当初是你们插上一脚,劝村民不必搬迁,现在又叫我负责??”
C君代A君回应:“我们将公开一切真相,让人民去判断!!”
又另一件事,
A君:“我们将退出政府!!”
A君党员:“我将成为独立人士。隔日后,是媒体误解了我的意思!!”
B君:“我们将会新建宰猪场!!”
B君党员:“拆除宰猪场不必大惊小怪,我们也有拆除宰鸡、宰牛场,但也没有大惊小怪!!我并没有禁止买猪肉,更没有禁止华人吃猪肉。如有人禁止吃猪肉就找我吧!!”
经过讨论、开会后,
A君:“我们不会退出州政府的!!”
以上这些都是近来最夯的‘政治秀’叻!!打开报纸这些‘政治Show’都是近日来占得最热的标题叻!!!宰猪场、搬迁、豪宅可是今日每个谈论政治时都少不了的话题吧!!也真的佩服了这些政治人物叻!!
这些劲爆的话题,的确为这些政治人物增加了不少知名度呢!!!每次翻开报纸或是看新闻时,最不能Tahan的就是这些‘政治秀’咯!!但还有最最不能Tahan的应该就是每当政治人物说:“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是以民为本的”听了之后,哇佬!!!Tolong啦!!!我只能回应:“唉。。。。。。。。。。。。。。。。。。。。。。。。。无言!!!”
因为这一切又是政治人物在说话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