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分呢?还是继续呢?

最近,‘航空武舰’党与’月亮党又闹‘分’咯!!这2党曾结盟,但理念不同又分开,但在308前,在‘双半月亮’的说服下,成功再一次结合,与它们组成‘行星联盟’参加第13届全国大选,更不服众望的成功赢区选民的信任,也应去了5个州的政权叻!!
在赢取5州政权后(虽1州被夺回),‘航空武舰’、双半月亮、月亮分别执政一州,更组成联合政府呢!!(但表现就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咯!!)双方都合作无间呢!!但一年后,双方不合的情况随着几件事情开始慢慢浮上水面了,先是禁酒事件、州议员辞职风波,到今天的宰猪场及市议员隔职事件都可看出其实他们都是面合心不合的!!
在最近由月亮执政的吉打,就有‘航空武舰’要退出它们的政府了!!但问题不只是州是否要退还是不退,而是是否整个中央也是否该退呢??身为旁观者的我认为‘航空武舰’应该退出,因为就连‘揸FIT’吉打的最高领导人都说要退随便,因为不会影响政权这样的言论,不退难道还要看别人眼色吗??别忘了,虽吉打‘航空武舰’喊要退出,但它们执政的槟城也遭到双半月亮的成员布满呢!!在这样两头不到岸的情况,选择离开是最好的方法吧!!免得到时候再受2党的杯葛,那不就更加美FACE吗??
我也总觉得这些中央的‘大粒人’(福建话)总是为了国家事情、政府的过错时,才会形成‘团队’的,但遇到各州的问题时,这些大人物都会找借口尽量不去谈论、澄清的。这也让我质疑就连一个小小的州属都搞到满城风雨,各成员都各有怀胎,它们是否有能力管治国家呢??
如果‘航空武舰’继续与月亮、双半月亮联合组成‘联盟’的话,我相信这艘可是破洞的船,驶进布城是否成功呢?那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但烂船也有3分钉,也许这样会使它们更加顺利进入布城,谁知呢?
但总各结,也许‘航空武舰’有它们自己的想法,但身为旁观者,我还是希望它们可以与‘联盟’脱离关系(尤其是与月亮),否则有天当政策不力我们时,它们可是千古罪人哦!!

(P/S:很不幸的,‘航空武舰’宣布不退出咯!!哎。。。难道它们接受对方说这样侮辱的话吗?哎。。。。真BI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