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这不代表什么吧?!

最近,我国足球队在对垒曼联的2场比赛中,既然都以小比数输球。这也让有些人说我足已开始‘回来’咯!!
其实,我认为这并不代表什么因为这2场友谊赛并不代表有‘回来’的‘痕迹’,试问曼联已经用尽了在英超时的技术、策略、实力了吗?相信是还没有吧!!再说,随他们拥有在3天2场比赛的经验,但我国这样的炎热的天气,在2天3场比赛的确是很难受吧!!无论在体力、体能都会受到影响的啊!!
我相信曼联绝对还没有拿出真真的实力啊!!因为这次的亚洲巡回,可是他们赚钱的时刻哦!!无论怎样,相信他们都会脚下留情的吧!!绝对不会让东道主难堪啊!!再说,这也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嘛!!!
也许你会说我泼冷水,但事实就是如此啊!!但其实,进步是有的,这班由中老少组成的国脚,在遇到这支拥有世界级球员坐镇的曼连,他们还有些竞争力,而且还能破门,的确是不简单叻!!如果,这班国脚将每场比赛都踢得像这2场一样,相信我足才可算有了希望吧!!但如果只是昙花一悬的话,那就不用讲了咯。。。。。。。。。。。。。。。
切记,小输给曼联并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从这2场友谊赛中及这些世界级的球员,吸取一些宝贵的经验,用于下次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叻!!!这样的话,我足才有希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