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习惯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blog已成为我的习惯咯!!真的是佩服了自己,因为几乎每一天都会写一篇的文章,就算一天没有,也规定一个月一定要有30或是31篇的文章呢!!
有人问我,以前是否有些日记的习惯呢?但其实我并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但又不知道什么原因使我可以规定自己每月都要有足够一个月文章呢?这我自己真的也不懂叻!!!
我自己其实只有中五的程度,不论用的语法、文法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字而已,但没办法,虽文法、语法简单,但我就是爱写嘛!!!有时候,看别人的blog,再看看自己的blog,哇佬!!真的觉得自己的blog较普通、较幼稚叻!!也没有别人的高贵、豪华的“排场”,但我就不在乎,我就是我嘛!!当初设立这blog的原因就像rock、R&B音乐一样要表达心理、眼里,看到、想到的想法吧!!而不是去讨好别人、向别人炫耀啊!!也许就是这简单的理由吧!!常在我们周围发生的事情让我规定自己要在一个月里写足吧!!
我相信这习惯会一直保持住的吧!!哎。。。。也真的难为我咯!!每天要注意本身工作之外,还得想出一篇文章叻!!!哈哈哈。。。。好厚脸皮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