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星期二

废文:不得安宁啊!

 有时候自己会对工作有如此的抱怨也不是没有理的,
就是觉得工作就是处处和我‘作对’似的。。。。
这也让我感觉到蛮累的啊!!!
可是累又怎样?生活还是得要继续的过。。。。
我又不是什么富二代,当然也庆幸不是负二代,
总之就是没有“本钱”不用做咯!!

说回自己的工作,就是觉得处处‘作对’让我觉得很没瘾啊!!!
总的来说,就是觉得不让我安宁就是啦!
每次我解决完一个问题后,还没喘气,另一个问题又“诞生”了,
我真的彻彻底底的感觉到很愤怒啊!

别告诉我这是考验之类的话,
这种考验我根本不想要,因为在紧急关头,还来这种考验根本就是“陷害”,
而不是考验,可不可以还我安宁呢?
我并不奢求得到赞赏之类,我只求一切可以安宁顺利就好啦!!!

可是如今看来,工作就是要搞到我不得安宁,
就是这种情况,也让我逐渐对于工作的热忱没了。。。。
还我安宁,不要再考验我了,我受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