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

讨厌等。。。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前世真的等“过头”了,
到了今天对于等,真的很讨厌咯!!!!
尤其是等人之类的,我特别容易等到很不耐烦的那一种咯!!

所以我真的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人家等我,
每次只要是被人载,我就会特别觉得无感,因为又要等人了,
往往这种情况就是又要等人了啊!!!
而最糟糕的就是每次说的时间都是不准的,
也就因为这样宁愿自己去不需要等,但自己去到了还是一样要等其他人,
所以,每当要等的,我都宁愿不去,随便找个借口“推搪过去”。。。。。。

也许一生人中等太多了,
就像等发财、等老婆从天而降,要等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当要等这些无谓的事,我真的等不了,因为我要等的事真的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啊!
今天这一种等人小事,我等不到咯!!!!

所以要等,我宁可找个理由不去更好,这样就不用等人等到生气咯!
我就是这么的奇葩和奇怪咯!!!
没办法,真的很讨厌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