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废文:预言

 我经常说,只要‘预测’工作的事,没有100%中,
也肯定会有90%中,因为对工作真的太熟悉了。。。。。。。
这绝对不是说说而已咯!

昨天才说工作肯定不顺利的,
果然,这个‘预言’又再一次发生了,
我真的彻底的感到很无奈了,因为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在那些赌的事‘预测’都不会实现?
可是工作上只是随随便便的感叹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就真的如我所愿发生了呢?
哇佬,这分明就是针对我,不是吗?

但很奇怪的就是,我想工作顺利的时候,
往往就更加糟糕,如果再来负面的,那就肯定就会“中了”。。。。。。
哎。。。很明显就是针对我咯!!!
工作预言,为什么就是那么的“准”啊!!!
“旁门左道”的事是不是可以让我也一样如愿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