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星期四

吐槽(1130)

随着今天网络发达的年代, 
“网红”就这样成为了今天很多年轻人向往追求的目标了。
没错,几年前,我的朋友就向我诉苦,
他告诉我,他孩子的第一志愿就是当网红,
就这样我朋友就“拖累”了,因为孩子都要求他买高素质高清的相机方便拍摄哦!

其实到今天,我还是很不懂?
究竟什么是“网红”呢?
“网红”又是怎样‘形成’的呢?
“网红”难道就是靠颜值?靠身材之类的吗?

真的不解。。。也许以上提到的皆是吧!
因为“网红”就是一个素人‘形成’的,
只要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过万的追随者,分分钟就可以顺利当“网红”咯!

否则的话,今天不会有孩子们的第一志愿就是当“网红”啦!
今天不只是我们的国家,就连很多国家的“网红”满街都是吧!
但究竟又有多少“网红”是大家认识的呢?

可是这又怎样呢?
在今天E时代,“网红”就像娱乐圈的‘艺人’一样咯!
只要有“绰头”,在网上突然的“爆红”,
当然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拥有了超过过万的追随者,
那恭喜咯!就这样顺利成为了国家其中一位的“网红”咯!

但“网红”究竟是如何定义呢?
而“网红”又算不算是今时今日的一种“职业”呢?
你可以否认是职业,可是很多商家偶尔就是靠着“网红”来推销产品,
就连国家有时候要打击犯罪,也是要动用“网红”啊!
所以,今天“网红”的确满街都是,甚至有一些你根本就不认识,
或许只有‘网红界’的人才认识彼此,
而像我们这些“外人”有时候会质疑的问:“请问这是谁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