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

吐槽(1134)

 有时候并不是我们不敬老,也不是不尊敬前领导人,
只是那些前领导人的态度和行为举止真的不配被尊敬。。。。。。
当然说的就是那位曾两次任相的前国家领袖咯!!!!
我真的很担心未来百年归老时,肯定就一定会有网名给予负面的言论咯!!!

这也不能怪别人,因为这都是这位前领导人咎由自取的咯!!
他近来的言论真的越来越“走火”了,
真的每一次他发表的言论就是会让人愤怒的啊!!
或许这就是他真正的目的。。。。。。谁知呢?

继早前他发表马来西亚华裔不配爱国言论之后,
他又将“矛盾”指责印裔,也是认为根本没有资格爱国,
因为他们(印裔)和华裔一样不归化成为马来人,
所以没资格说爱国。。。。这番言论也激怒了国内很多的印裔群体炮轰这位前领导人。

虽然这位前国家领导人不介意被说是种族主义者,
但他如此“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举止根本是有意破坏国家的和谐嘛!!!!
他根本就是“制造仇恨”,真的亏他还是国家前领导啊!!!

最让我感动更加震惊和愤怒的就是他把前首相入狱事件归咎于华裔,
他说就是华裔为主的政党推翻前首相的。。。。。。
这也很明显就是在“制造仇恨”,不是吗?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老懵董”了?当年他可是发起炮轰该首相“号角的鼻祖”啊!!
他炮轰那位首相贪污绝对是“头号人物”啊!!!
就算是大选也是拿这位首相的贪污当课题的,
但如今,他竟然可以说是华裔推翻的?有没有搞错啊?
这分明就是“赖账”了。。。。。说到好像和他半点关系都没有一样。。。。。

记得当时候的前首相就像现在一样“屙屎不出赖地硬”,
什么事情就是和那位首相有关咯!!
就像现在他炮轰现任首相一模一样咯!!!!
就连社会问题和个人的问题——自杀,也说成是因为国家领导的问题。。。。。。
就像问,这位前首相再任期间,就没有发生自杀吗?
还是就连自杀,他也要“种族化”呢?真的为他感到悲哀。。。。。。

老实说,我以前很敬佩他,在他任职22年期间,
就算有人批评他,我也认同他,就算当年他逮捕现任首相,我也绝对支持他。
所以在他再度任相时,我也一样支持他咯!!!
可是就在他辞职之后,也觉得还好。。。。只是他退休后就不断发表种族主义言论后,
就觉得他越来越讨厌了。。。今天回想起来,其实他就是这样的人,
只是“人前人后,两张脸”咯!!!在职时,就不会发表种族主义言论,
不在职后,就会“漏出鬼脸”本性就会出现咯!!!

所以我想讨厌他的人绝对不是我一人,
肯定还有很多人也一样很讨厌他,甚至从来就不曾欣赏过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