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一路走好!Robin Williams

今天早上看到网上传来他死讯消息时,
真的是有些意外,也很震惊。

虽然我对他——Robin Williams
并没有什么的熟悉,
是指自己也不曾看过他主演过的电影。

或许有些人知道他是透过《Mrs Doubtfire》那男扮女装的造型。
又或是这部《Bicentennial Man》机器人造型。
还是今天多数人都知道的这部《Night At The Museum》,
又或许是他曾参与过配音的《Aladdin》,
还可能是惊险片《Jumanji》或是老一辈才知道的《Popeye》等。
但对我来说,这些电影我都不曾看过。。。。

虽然我不曾看过他这些电影,
但他那拥有喜感与仁慈的脸孔,让我这“追星一族”,
就算不曾看过他的演艺,也肯定得知道的好莱坞大明星。

虽然不曾接触过这位曾夺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电影,
但他有一部电影的海报是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
就算这电影海报已经有16年了,
但每次提到他的名字,
就会让我联想到这部非常有意义也是改编真人真事的电影。

就像今天看到他的死讯后,脑海中又浮现出了这部电影。
这不就是讲述一位医生一番传统的方式来为病人治病,
虽然受到医界人士的批评,
但他始终认为“幽默是最佳良药”。
这部电影就是——Patch Adams

就是这部电影的海报中,他戴上小丑红色鼻子,
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咯!
因为对海报有深刻的印象,自然对电影的故事大纲也稍微有印象,
就算我真的不曾欣赏过这部它其中一部的电影。
不排除,我会找个时间去观赏这部只是留在脑海中的电影,
等我观赏完后,会在写写观后感哦!

今天他的遗作,
或许就是年尾将上映的《Night At The Museum:Secret Of The Tomb》,
又或许将我一样,只好回味着他昔日的作品。

虽然它不是“陪伴”我成长的明星,
但在今天看到许多人在网上的留言,他可是“陪伴”许多人成长的。
对于他的离世,不只是演艺界的损失,更是全世界人的损失。

Robin Williams,谢谢你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
安息吧!一路走好!影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