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终于。。。

自从慢慢克服了登山的“心魔”后,

 攻上这座山的山顶一直是我的目标。
可是一直自己只敢到半山,就是没有勇气‘攻顶’。。。

今天在没有什么准备的情况下,
既然被车友们骗上山了。

 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上山,就是如此的狼狈,
再看看我的另一个车友,可是多么的轻松自如啊!

到达了最高峰后,自己的确有些小失望啊!
因为所谓的山顶也只不过是如此,
山顶上也不可以遥望到美丽的美景,山顶上只有4支的电讯塔而已。。。。

难得好不容易的抵达山顶,就算只有电讯塔,
也一样要照相,不是潮流,
而是因为这几支电讯塔一直只能在山脚下望上去,
现在可以近距离的遥望电讯塔,这样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啊!
就算平常走上山的登山者,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到达这山顶。

车友说过,第一次到达这里,多少也一定要来一张自拍照,
否则就是等于不曾来到这日游咯!
所以,也当然少不了自己的‘好恋’的自拍照啦!

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我骑脚车的第一个了。
相信接下来,我会努力完成其他我设想下的骑脚车梦。。。。

终于踏出了这一步,也终于完成了自己设下的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