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骑脚车之我的梦

骑脚车这运动似乎已经是今天时下最夯的运动之一。
有些人骑脚车纯粹只是为了健康,
但却有些人骑脚车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梦想。

很惭愧的说,自己踩了脚车这么久,
并不是为了健康,更不是为了健康。

自己在求学时期,就开始认识一些爱脚车的朋友,
在那时候骑脚车,只是把它当成一种交通工具。
当时候自己的梦想,就是可以拥有一架电单车,那就不用骑脚车了。。。。
就算当时候与朋友骑脚车到处游荡,也只不过只是好玩而已。

到了出来社会工作,
自己骑脚车只是想避开上班塞车的情况,
更想要用不一样的方式上班而已。(但这情况只维持半年)

就算一年前,再次购入如今这架“战车”,
也只不过是好玩,只是要把它当成‘减肥工具’而已,
但始终还是“三天打鱼,四天晒渔网”。。。。。

直到认识了今天这班车友们,
他们带我翻山越岭,更教导我刻服我骑脚车最怕“心魔”后,
我才开始慢慢把骑脚车当成一种运动,
而不再是一个减肥、好玩的‘工具’。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也开始敢做梦了。
我希望我可以骑脚车环马来西亚半岛,也就可以顺便旅行,
更希望骑脚车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去。。。
嗯,也许这梦真的有些梦大了吧!
但发梦岂不是如此的吗?
反正发梦都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的,那发发一个很大的梦又有何之错呢?

当然除了这不实际的梦想外,我也有正在实践的梦。
那就是先登上我家附近的那座山,
再来就要尝试征服升旗山(Bukit Bendera),
再来就是希望可以踩上去金马伦(Cameron Highland)。

每个梦,如果空想,它终究只是一场梦。
一场梦如果努力的实践它,它终究并不是一个梦。
不论是骑脚车的梦,还是自己的梦,
我正在努力着,也希望你们也是如此,在祝福你们之余,也顺便祝福我,
就让我们一起为寻梦,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