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出游机会又来咯!!

当看到这广告时,
我不仅的说:“Yeah!出游的机会又来咯!”

可是这次的促销出发的日期是明年,
而我是打算今年年尾出发。
那这也表示我年尾如果又要飞的话,又得买贵机票咯!!
唉。。。。。。。。

但不管这啦!先预购再说啦!
因为我每次都是错过这样的促销机会。。。。
自己唯一一次促销而去旅行的机票也是托弟弟的福咯!

如果你也打算明年去旅游,事不宜迟,开始行动吧!
我虽然还没有计划要到哪里去旅行,
但我还是要坚持首次买到促销机票咯!
我真的希望可以买到,那明年我又近一步完成梦想咯!

出游机会来咯!只是出运的机会是否有呢?那惟有拭目以待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