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充完电后。。。。。

充完电了,又是时候开始打拚了。

可是当看到这图后,
哦!!我的妈啊!!
原本满满的电量即刻减去了20%了。。。

可是又有何办法呢?
我可是‘打工仔’命,唯有任命,
唯有像图片中的漫画人物一样乖乖的上班去咯!!

但想到工作只为了可以再去旅行,
就算多不愿意,我还是会‘心甘情愿’的上班,哈哈哈!

放心,我会自我催眠的说:“加油吧!番薯。电梯”
“还有堆的工作等着你回公司做。。。。”
“还有年尾的假期又在等着你,努力加油吧!”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你就好啦,充电满满回来了。。。
继续加油吧!!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还ok而已,因为还未进入工作状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