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开始学习团体生活

或许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不知不觉“独行侠”已是我的称号了。

今天就算是运动,
我也是选择可以独行的脚踏车。
行走了将近500KM,我依旧是自己一个人。

但明天开始,我就得学习团体生活了。
近日,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脚车友,
由明天起,我已经不可以在我行我素,再也不可以随我了。。
我要慢慢融入团体的生活了。

人总是要不断的学习,
独行了这么久,也是开始要学习团体行了。
希望自己还可以融入啦!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ow!爽哦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骑脚踏车,我也很喜欢骑脚踏车,但没有脚踏车。。。哈哈~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的确是!!
去买一架啦!我也是买了又卖,卖了又买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不能啦,我买了肯定放着不用的,浪费钱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