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他又来了

记得在去年11月尾,
当哥哥告诉我,他—陈奕迅会来槟城开唱时,
曾一度还很怀疑,怀疑可能会来槟城这小岛开唱吗?

但当确定了这消息后,
我也决定再次赴约了。
虽然已经看过他的演唱会2次了,
而这场Eason’s Life更在去年10月就已经观赏过了。

可是我想不到拒绝的理由,
因为北下需要4小时的车程,我都愿意赴约,
真的想不到只要短短半小时左右车程,
我究竟要用什么理由来拒绝呢?
这也是陈奕迅第一次亲临槟城开演唱会,
在自己居住的地方开唱,更找不到不出席的理由。

再说,去过无数次演唱会的地点,
就是始终不曾在那边观赏过一场演唱会,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到PISA看演唱会咯!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一切准备好了,只等演唱会开始。
可是也出现一些小小状况,
当初开票当天就一口气买了3张门票,
以为三兄弟可以再一起看演唱会,
怎知道。。。。
我是肯定出席了,弟弟也特地从吉隆坡回来,
可是老哥又再次“放飞机”了。。。。

多出一张的门票,曾以半价价钱出售,
但朋友就是没有兴趣。。。。
现在惟有看看弟弟朋友是否有兴趣,
否则多出的一张,就会让老妈‘顶上’咯!
最新消息,还好弟弟找到朋友,否则就要问问谁有兴趣。。

Eason来了,他首次来槟城开演唱会。
他又来了,他又来马来西亚了。
我也来了,我又再准备出席他的演唱会了。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ow!!!!羡慕!!!!期待你的更新:)

番薯。电梯 说...

你没去吗?可以不用羡慕的。。。哈哈哈
再我更新这演唱会前,我得更新另一篇演唱会的贴文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