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巧遇明星。上镜了?

时间日期:2014年4月6日,下午2-3时
地点:清迈国际机场

在等待登机时,迎面走来一位女子,身边还有一男一女。
总觉得这位女子好面熟。。。。

面熟是因为她好像一位明星,
就问问身边那位等待登机已经等到闭目养神的好兄弟,
看看这位女子像不像香港星阿SA呢?
怎知道兄弟的回应却是:“什么阿SA哦?哪一个阿SA哦?”
我回应:“Twins的阿SA咯!!”

这时候,原本在闭目的他,也顿时醒了,
他很确定的告诉我,这位女子就是Twins的阿SA。
因为他刚好在昨天网上看到,阿SA与另外一位港星杜文泽正在清迈拍戏。

哦!原来我认为面熟,好像明星的女子,她真的是明星。
她不是很像阿SA,而根本就是她阿SA——蔡卓妍。
原来她真的在清迈拍戏,
而这场机场戏份也相信是在清迈的最后一场杀青戏。
导演一声的:“CUT”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聚居在一起来一张大合照,
也显示了所有在清迈的戏份也正式拍完了。
(坐着穿黑衣的就是著名的香港导演——邱礼涛)

虽我不是追星一族,
但难得巧遇明星,不来一张单独照,真的说不过去。
但很可惜,更遗憾的是,始终就是没有这个机会咯!

有人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是第一次在拍戏的现场,真的领悟到了。

一个简单的走出机场外的镜头,却要拍了5、6次才搞定。
或许这一幕只在电影中,只占了几分钟,甚至可能只有那几秒而已,
可是演员却要维持用同一个表情来拍摄,直到导演满意为止。
简单的一幕,却要动用不少的工作人员,更要消耗了不少的时间,
这或许就是拍电影的其中一个艰苦的过程吧!

朋友说,我们很幸运,可以在机场巧遇明星,还可以看到明星拍戏。
那会不会也会不小心也上镜了呢?
幸运,我承认是;但上镜?我从没想过。就算是不小心,也真的不曾想过。
虽然我与朋友是机场的真真乘客,
更是十足的路人甲中的路人甲,比“茄哩啡”更像“茄哩啡”。
但在拍戏时,坐在“茄哩啡”后面,这样的地理位置,如果不小心上镜,
那究竟是不小心?还是故意呢?
哈哈哈,别傻了。

近距离看到从电视机‘走出来’的明星,已经是超级幸运了。
上镜?不曾想过,因为这就是根本不可能咯!

4 条评论:

煒霖 说...

爽到,我最喜欢Twins了!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只是刚好巧遇到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爽咯,可以看到大明星真人!!!羡慕!!!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真的就是那么巧而已咯!!当然我也是很幸运啦!! (^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