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回来了!

脑袋空白了一个星期后,
工作不再状态一个星期后,
给自己再一个偷懒的理由。

用了一天让自己调适后,
我想我已经开始进入工作状态了,
写Blog的那种感觉又来了,
Yeah!我想我回来了!!
是时候好好工作了,因为我的假期又不远了。^_^
是时候好好写贴文了,因为我已经几天没有写了。

但我很有信心,因为只要回来了,肯定会追回的。
Yes,I’M Back Again!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赶快像以前一样常常更新啊!

Arissto NEP 说...

lolz,假期又不远了?爽!

番薯。电梯 说...

Huiying Khaw,
哈哈哈,我尽量啦!因为我已经几天没更新了。
但我相信只要我回来了,一定会天天更新的,放心!谢谢捧场!

伊芙Eve,
对,我的假期又不远了。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