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政治目的

常说政治是绝对不能渗透入娱乐、体育,甚至使一些团体组织的,否则将会被人“标签”的。

明星助选站台,这只有国外‘流行的玩意’,近年来也成为我国‘玩意’之一,还记得在砂劳越选举时,就有正当邀请明星站台,但很可惜,这些明星最后成为‘炮轰’、杯葛的对象。

我非常反对一些明星因为为某政党站台而成为炮轰的对象。试问,如果一位明星为反对党站台而被政府谋杀,许多人会批评政府心胸狭窄、不民主,可是,如果一位明星因为政府站台而被批评、炮轰、杯葛,那试问这样岂不是一样的吗?这难道不是‘只准官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吗?

每个人就算是艺人,也有他(她)们自己的选择,每个人都主导不了他(她)们的决定。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认为身为大众人物的明星艺人们,还是最好与政治有些距离比较好,免得惹来流言蜚语咯!!


虽我不反对也不赞成明星艺人为政治站台,但近日一听到政府邀请以‘骑马舞’闻名的‘江南大叔’——PSY来槟城与民庆团圆时,我就非常的反对了。我反对不是因为PSY为政府站台,只是我非常不满意政府到底是用多少钱邀请大叔呢?我更不满意政府说不用‘秤党’的一分钱。。。。。

听到这样的解释,我非常愤怒,虽我不知道到底邀请PSY实际价钱是多少?但没有用‘秤党’的钱,这是可能的吗?至今,也没有一家政治人物所谓的私人公司站出来,就算有都已经几天了,现在才出来,那难免一定是Pakat的啦!!再说嘛,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秤党’的钱与人民的钱都是不一样的咯!!‘秤党’的钱是政府自己的,人民是我们的。。。。明白吗?哈哈哈哈哈

PSY在中国春晚表演时,短短几分钟就拿走了上百万,就算是非正式的表演,5分钟,都带走了150万的马币,这次又会是多少钱呢?正如自己在Facebook上说的,就算只是过一条桥就可以目睹风靡全球的国际巨星的风采,但我还是不会取的,因为我真的不忍心人民的钱就这样的白白的被‘骑走’了。。。。。。。

虽我可以把这次PSY的演出当成是娱乐,把政治‘隔开’,可是我依旧做不到,因为我一直对韩星没有兴趣,最接受不到的就是政治人物将这次的表演当成了政治宣传的‘工具’,要我把这次的表演与政治分开,根本就是“Ka Na Sai(PSY)”咯!!!我做不到,根本是不可能咯!!!

这次PSY的到来,简直就是不只是团拜助兴那么简单而已,其实,当中还‘隐藏’了很大的政治目的,在大选可能随时巨星的时候,动用了一笔“来历不明”的资产邀请国际巨星,难道除了助兴就没有什么其他的目的吗?

可怜的PSY成了可悲又令人同情的政治人物当成‘政治的宣传’的工具。也劝请政府不要一厢情愿,因为就算到时候真的是人山人海都好,也不代表什么,因为大家都是冲着PSY来的,人民心里早就有数了,再说,到场的人民也没有什么‘政治目的’的,大家只有观赏‘娱乐’的心态而已咯!!






(P/S:今天是年二十八,也是洗邋遢的日子,就先把这不愉快、愤怒的清洗掉先吧!!以‘清洁’的文章来迎接全新的一年,也祝大家在全新的一年里,拥有一个健康、平安、喜乐的蛇年。蛇年行大运,幸运一条蛇!!^^ 但新年其间,我也一定会在写文章的,哈哈哈哈,基本上新年也无休的,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