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新年歌曲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今天新年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好期待了,因为总觉得现在的新年已经没噢有气氛,也更比不上以前新年来得浓咯!!

如果不是到商场走一走、逛一逛,说真的根本感染不到一点的新年气氛。当然,今天除了在商场可以稍微感染到新年气氛外,相信新年歌曲也是另一个可以渲染新年气氛的“管道”。

但很可惜。。。。。今天就连新年歌曲也渐渐的有‘变化’了。。。。记得N年前,有位长辈说过现在的新年歌曲已经完完全全不像是新年歌曲,也不会觉得有过年的气氛了。当时候,自己是真的不认同的,可是没想到,今天,我才后知后觉,发现到如果没仔细的听,根本就不知道原来听着的既然是新年歌曲叻!!!还以为是新的流行歌曲呢!!

也不知道自己是过于传统关系,还是自己是跟不是那个时代变化的‘老头子’,自己真的接收不到今天的新年歌曲咯!!!唉。。。。时代变了,就连新年歌曲也变了,以前流行歌曲像似新年歌曲,今天的新年歌曲既然像流行歌曲咯!!!

以前,以为这首歌曲就是新年歌曲,
谁知道原来这的确是一首当时候的流行歌曲。
就连这首一听前奏就有佳节气氛的歌曲,
原来也不是新年歌曲,而也是当年的流行歌曲。

哦!!真怀念,以前的新年歌曲,
一听就有新年气氛的新年歌。。。







虽我‘吃谷不化’,但我也向自己自我安慰,因为今天鞭炮已经是不合法了,锣鼓喧天的‘场景’已经不常见了,新年歌曲少了变化,这真的是难免的咯!!可是无论怎样解释都好,我始终还是接受不到今天的新年歌曲。。。。

所以,就连唯一感染新年气氛的新年歌曲也变得像一般的流行歌曲,那试问新年又有什么气氛呢?呜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