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又眼湿了。。。。

说真的,
这部电影相信在我的Blog里介绍过最多次的一部。
每次看到这部电影最后的,
男主角与女主角对话,
男主角与另一位男主角的对话,
不管是看过了几篇,
依旧还是会眼湿湿的。。。。。

昨天,再重看这电影,
当又是这两幕时,眼睛又“自动”湿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男主角Bruce Willis,
会凭这部电影夺得金霉奖咯!!!
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很自然、很真实,
最重要的是很真情。
尤其是掉眼泪那一幕
(看了这么多次,昨天才知道,原来那幕,他有落泪咯!)
为什么会夺得金霉奖呢?
金霉奖的标准又是怎样的呢?

哥哥说他夺这奖,
是因为他一直是英雄的形象,又是‘打不死’的,
英雄又怎么可以流泪呢?
流血不流泪就是他的形象咯!!
可是这一部他不只是流泪,而且还壮烈牺牲叻!
这样的英雄又怎么会让人接受呢?
得到金霉奖可是实至名归的咯!!
听了,还真的蛮有道理咯!!^_^

但不管是不是金霉奖也好,
这一部电影是我觉得这么多灾难片中,
最好看的一部,
也是唯一一部不管相隔几年在看,
依旧还是会眼湿的电影。

昨天,我又眼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