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准备对抗病魔

虽还未到元宵,新年基本上不算是结束,但正如我说的,只要一开关,新年对我来说,早就划上了句号。。。。

新年后,
最不喜欢的除了是要调整、适应工作心态外,
最讨厌的就是被病魔缠身。
可是发烧、咳嗽、感冒,甚至是喉咙痛,
这已是在新年后见惯不怪的病魔了。
新年期间,
大吃大喝、通宵熬夜、吃喝玩乐,
少了防范措施,病魔‘找上门’也是应该的。

但今年新年,
我可是食量与平常一样,
不像往年就算是通宵熬夜,嘴巴也‘动不停’,
今年只要过了12点,
我就暂停了嘴巴的‘运动’,更没有玩乐,更没有大吃大喝,
可是就在昨天拜完天空上床睡觉时,
喉咙仿佛被人箍着一样,就连喝一口水也觉得疼痛。。。

唉。。。。
真的很奇怪,过去的新年,
就算暴饮暴食,也不曾有如此的情况。
可是今年吃得比往年少却要如此的受苦。。。。
是因为吃得少的关系呢?
还是因为今年我犯太岁的关系呢?
哦,还好我早就已经安太岁了,
否则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遭遇’叻~~~
还好太岁已‘化解’我的危机咯!!!哈哈哈哈哈

每一次当喉咙痛后,
隔一天肯定发烧就会接着来的,
这仿佛是我生病的症状。
但这次我肯定会向病魔宣战的,
我要在这蛇年里战胜所有的病魔。
病魔,来吧!!攻击我吧!!我不怕,我等你!!

3 条评论:

宅妈 说...

祝你早日康复!!

Yap Lf 说...

愿你早日战胜病魔:)

番薯。电梯 说...

谢谢,一点小病魔难不倒我。。。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