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初六等记

等人的确要有很大的耐心,
少了这么一点耐心,
随时都会‘火山爆发’。。。。。

我自然自己的‘等功’不错的,
也算是蛮有耐心,
可是年初六却遭遇了‘等功’的大考验,
不知道是朋友‘特地’考验或是临时有事,
既然一个人等待了12小时。。。

没错就是整整半天,
虽然自己真的很不悦,
可是真的没办法,朋友临时有事不能赴约,
也不能全怪朋友的错咯!!

因为可能自己也有错。。
错就错在人缘不好咯!!!
因为朋友不赴约,就连一个电话也没有,
就算接了也不直接说明不能赴约咯!!
这也是我唯一抱怨的。。。

还好都说我的‘等功’不错,
因为我一直等发财。。。
一直等白雪公主。。。。
一直等可以回到以前。。。
一直等拥有不劳而获。。。
看来这个等的白日梦却换来了‘等功’。
哦,我的‘等功’,看来又升级咯!!

年初六的等记,
相信是我今年新年最深刻的印象了,
12小时的等待,
也相信是我等最久的记录了。

我人生就这样白白浪费12小时了。。。

2 条评论:

宅妈 说...

好惨,等了这么久。。。
是我早就不等了,告诉对方办完他的事了再联络吧~~

番薯。电梯 说...

最糟糕是我从槟城到吉隆坡等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