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愿望。礼物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时,自己说过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的话,那希望圣诞老人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得到的礼物。。。。。。。记得当时候,自己最想得到的礼物是Samsung Galaxy Tab 10.1及Nikon J1相机。

但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没有的话,为什么我愿望的礼物真的实现了呢?哈哈哈哈,没错,我真的收到我如愿以偿的礼物了。


(虽然自己要的Samsung Galaxy Tab 10.1缩小成了Samsung Galaxy Note 5.3,
但由于品牌还是一样,始终还是“照单收”。嘻嘻嘻嘻)

今年,自己并没有什么渴望想得到的礼物,可是偏偏就是因为近年盛行骑脚车提倡环保,让自己“突然”想得到一架脚车当礼物叻!!!!

除了脚车外,近日因哥哥的介绍下,看了这一个视频后,


我真的想把这一部相机‘占为己有’叻!!但我始终相信我这2份礼物是绝对不会实现的,因为早几年前,我就已经有一架脚车了,但几个月前,才刚刚卖掉而已,今天,又想买一架新的脚车,真还有可能吗?

至于相机更加不用说了。。。。。自己除了有这一部Nikon外,还有一架Canon,再加上3部可以拍照功能的手机,而自己又不是摄影师,更不是拍照发烧友,买这么多相机干什么呢?

但最重要的是,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我得到的这些礼物只不过是我非常幸运,有哥哥送,而我哥哥绝对不是什么圣诞老人咯!!!!

如果在圣诞节许的愿望会实现的话,那今天我只希望实现我的愿望,我的愿望不是那些礼物,而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的生活及世界真的可以和平咯!!(哇,有够伟大吧!!哈哈哈哈哈^_^)  

其实,我更想得到的礼物是希望自己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这相信就算是真的圣诞老人也不可能送的。。。。。所以,这还是靠自己努力得到比较实际咯!!^^





(P/S:虽今年2样礼物得到的‘机会’渺小,也几乎不可能,但不排除有一天,我会把它们买下,当作对自己的一种奖励的礼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