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歌曲


由于自己并不是基督徒,
圣诞节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感觉。
更糟糕的是每年的圣诞节总是在工作里度过。。。

但如果对圣诞的印象最深的,
应该就是那些经典的圣诞歌曲吧!!

没错,每年圣诞前夕,只要听到这旋律,


就知道圣诞节来咯!!
这首歌曲相信几乎也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第一首圣诞歌曲吧

当然不排除,有些人的第一首圣诞歌曲是这首


圣诞歌曲就像华人新年的新年歌曲一样,
都是佳节的“陪衬品”。
所以,近年来,
许多的国外大牌歌手都会趁圣诞节翻唱或是录制圣诞歌曲,
而自己第一次听到的明星唱的圣诞歌曲,
应该就是由Micheal Bolton唱的这首


之后就是这首小甜甜Britney Spears的


这2首都是最熟悉最经典的明星唱的圣诞歌曲。

虽我不是基督徒,
虽我没有假期,虽我依旧要工作,
虽这里没有飘落着白雪,
但都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圣诞节假期。

送上一首也是我喜爱的圣诞歌曲,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