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被她“煞”到了。。。

认识这位小妮子是透过一个歌唱节目。还记得,当时候,她以一首《Over The Rainbow》震惊了当时候瞧不起她的评审——Simon Cowell。她也因为这一首歌曲让全世界人开始关注了这位小妮子。

她就是Connie Talbot。早在几个月前,无意中在网上‘发现’到昔日那位唱着儿歌的小朋友已经渐渐的变成了一位小女孩了。而她也不在唱儿歌,转唱的可是时下流行的流行歌曲。

圣诞节前夕,在网上看到她的一个全新的视频,才晓得原来她又发行了全新的专辑。就在当晚,我就到唱片行找寻她的这一张专辑,就到唱片行不久,就看到这张专辑,我也毫不犹豫地购买了她这张全新专辑。


虽然专辑里的歌曲都只是一些“口水歌”,而且13首歌里有10首都是非常熟悉又听过的歌曲,可是听完这专辑后,真的很难相信这是只有一位11岁的小女孩唱出的。最令我惊喜的是,有些歌曲我觉得她唱得比原唱还好叻!!总的来说,这专辑真的是一张不错听的。

Connie Talbot相信是继乐坛小天后Taylor Swift之后,另一位听到歌曲后,就有股冲动去买专辑的歌手。我真的被她“煞”到了。。。。。。。。哈哈哈哈哈 ^_^



这2首歌曲可算是她的成名曲。


就是这一支视频,才知道昔日的小朋友已经长大了。
而且也不再唱儿歌,唱的可是时下的流行歌。


我就是看了这首歌的视频,让我去买了这张专辑。
也是这一首歌曲,我觉得她唱得比原唱好的歌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