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咖啡

咖啡一种也不知道是益或是有害的饮料。因为有专家认为咖啡的咖啡因过度对人体有害,但也有专家却认为是好的。但今天许多人都不会理会它的害,因为咖啡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最爱了。

今天,咖啡是许多人每天早上提神的最佳饮料、饮品了。每一天一杯咖啡就可以让一天充满了活力。虽每一天我在家的早餐总是有一杯牛奶咖啡,但我绝对不是咖啡迷,更不认同咖啡就是提神的饮品咯!!!

相信我全家人(除了弟弟外)都不会认同咖啡是最佳的提神的饮料。因为基本上咖啡对我家人根本就是提不起一点作用,我家人就算喝再多、再浓的咖啡也好,也一样会睡得很眠、很甜的。。。。。。所以,我们非常‘羡慕’那些喝了咖啡就会失眠、就会睁大眼睛等天亮的人。^_^

就因为咖啡不能让我提神,自己提神的方法永远就只能靠自己对事情的‘欲望’来‘控制’了。。。。。因为咖啡也许在别人的眼里就是‘精神饮料’,甚至是‘兴奋剂’,但对我与家人来说,确实一种‘安眠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