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无可否认在沉迷一件事物一段时间后,
多多少少也会开始慢慢的减少那种热情了,
而也会渐渐的感到腻了吧!!

就说我自己,
还记得当初曾批评哥哥沉迷Facebook,
天天回来都一定上Facebook,
可是自己接触后,
也不幸的也沉迷了,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自己也开始“摆脱”了,
今天对Facebook也有了些腻的感觉了。。。

在对Facebook产生腻之后,
自己又渐渐沉迷了手机软件的Line、Cubie、Whatsapp等,
可是也是过了一段日子后,
也开始对这些软件感到腻了。。
虽今天依旧还有在用这些软件,
可是已经没有像昨天一样“疯狂”了。

也许沉迷一段日子后,
就‘肯定’感觉到腻是正常的,
就像当初又有谁没有玩过“农场”呢?
你偷我的,我偷你的,
就算深夜也得爬起来‘守候’。。。。
可是今天又有谁继续在沉迷这‘农场’呢?
(我就真的不曾玩过咯!!)
再说,谁又没有玩过Angry Bird呢?
今天就算已经升级了,
相信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再玩这游戏了吧!
因为都已经腻了。

除了这些外,
最容易让人感到腻的应该就是听歌吧!
一首歌曲天天听,
相信久而久之也会觉得多好听也会慢慢变不好听,
因为已经渐渐腻了。。。。
所以,我一首歌不会天天听,
以‘保持’住歌曲的‘新鲜’。。。。。
但有首歌曲,我只听一次就感觉腻了,
那首就是时下最夯的《Gangnam Style》咯!
这首歌听过一次原版,2次不同版本的后,
就不再去听、看了。。。。
但我相信,这腻还是‘后续有来’的,
因为来年的农历新年我们一定还可以在听到
“Oooppa。。。。。。。Oooppa。。。。”
或是舞着,甚至可能是财神爷跳这骑马舞咯!!
哇,真的救命啊!!我腻了。。。

也许有很多事情再沉迷后就会感到腻的,
这也包括感情,
可是如果每段感情沉迷后就会腻,
那这感情就真的不是真感情了。
感情路绝对不容许感到腻的,
所以常听人说,感情是要‘保持新鲜’的,
哪怕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除了感情事外,
我相信我对我的Blog也一样不会感到腻的,
虽有一段时间,我荒废了‘它’,
但在我回来后,
我就不曾再荒废了,也就因为我天天要保持新鲜,
我也天天的都会更新的咯!!^_^

沉迷久后,肯定会感到腻的。
但这也只能针对某些事物而已,
因为并不是所有事物都会在沉迷后就会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