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先救谁?


“如果我与你妈掉进水里,你救谁先?”
这有趣又有些烦,真实又有虚幻的“千古”问题,
根本就是要在忠诚与孝顺之间做选择,
也是男士们烦恼懊恼多时的问题。

今日,看到中国一则新闻,有一个法律考题说,根据法律规定,如果不救妈妈,那就会以谋杀的罪名被提空的。可是,一些法律人士否认法律拥有这条例。当然我也不相信拥有这样的条例,因为不管是妈妈或是女友,大家都是人命嘛!!再说,谋杀的罪名,一直以来也不是有“规定”杀了谁,才算是谋杀嘛!!!

这问题我相信永远都不会有一个“正确答案”的,这是看个人的,也不会真的这么巧,真的就有妈妈与女友一起掉进水里吧!!而这问题也将永远成为男士们最不想回答的问题吧!!

如果给你选择,你会选择救谁呢?
忠诚?还是孝顺呢?

这问题到底是哪位“仁兄”出的问题呢?
这简直就在考验人性嘛。。。
那我与她爸爸掉进水里,
她又会救谁呢?
哎。。。。。。。。。。。

2 条评论:

慧·R 说...

救老爸,再与男友同归于尽~~

番薯。电梯 说...

中肯的答案,那我可能一起同归于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