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我与MILO

MILO曾是我的早餐、下午茶、宵夜,甚至是在我病倒时,MILO都是“扮演”着‘重要角色’咯!!它几乎都是我最爱的饮料。

那时候,几乎与MILO可是离不开,一天都不可以没有它咯!!就算是中秋节的灯笼,都是与MILO有关,因为我提的都是MILO罐制成的灯笼咯!!

可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当我拒绝巧克力后,我就正式开始与MILO渐渐的“走远”了。。。就这样也应该有10多年了,自己就没有再尝试过了这层是我最爱的饮料的味道了。。。。。只知道今天一想起MILO,就一定会想到那浓浓味道的巧克力味咯!!一想到巧克力,哇佬,我就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MILO就这样的从此以后与我不再有“密切的关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