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日长夜短

当惯了猫头鹰后,
才真的确定,我们这里真的是日长夜短咯!!

在早上当班,
就算自己经常“吃蛇”,
这里蛇一蛇,那边蛇一蛇,
可是时间好像被冻住一样。。。。。

但晚上当班,
在做完手头上的工作时,已经是过了半天了。。。
在继续早上留下的‘任务’完成后,
就连休息的时间也过了。。。
才要偷个懒、休个息,都已经是交班时间了。

同样晚班的工作,在早上做,
时间就是始终不想晚班那样快如雷咯!!
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在晚上工作的原因咯!!

也许这是我的心理作用造成的,
我无可否认,可是一样的事,
在晚班与早班的确是有不一样,
就像现在又回到早班了,
回家,冲凉吃饭、休息,再上网、写Blog后,
已经又到了睡觉时间了,
而睡醒睁开眼睛后,又要上班了。。。。

可是同样的事情,在晚班回来做同样的事,
睡醒后,我却还有“大把时间”咯!!

所以,我确定日长夜短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