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历史将成为历‘死’或是历‘屎’咯!!

看到近日教育部规定明年SPM的历史,除了增加试卷外,更加规定为必须及格的科目。这让不仅让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因为自己早就与SPM告别多年咯!!否则,自己肯定是拿不到文凭毕业的。

历史相信是所有学生最讨厌、最不喜欢的科目吧!!但这一次的决定肯定让那些爱读书的人感受到的压力会更加大,不爱读书的人肯定更加想辍学。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历史真的一定要及格呢?我们不是时常勉励别人不要活在过去吗?要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明天的吗?可是教育部却要开倒车,似乎要我们活在过去。。。。。。。。

如果我还是学生,我肯定大力反对这对政策的,因为我敢肯定我一定“肥佬”的不到文凭的,数学与历史是我最‘屎’的科目。但我也敢肯定这反对也一定无效的。。。。。。因为高官永远听不到人民心声的,高官永远也不是以民为本,而是以自己为本的咯!!!!

既然也无法改变,那我相信到时候历史一定会变成历‘死’或是历‘屎’的,而在领取成绩单时,一些的社会问题、不愉快的事情肯定会发生的。。。。。。。

历‘死’、历‘屎’真的搞不懂为什么那么重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