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我最喜欢的“另类”的组合

还记得自己曾经在自己Blog介绍过自己知道的网络红人,也介绍过自己喜欢的乐队。今天,要介绍我自己最喜欢的“另类”组合。

说“另类”不是因为音乐的路线,而是这组合是没有发过任何唱片,但是她们的歌曲却受到无数人的支持及喜欢,我就是其中一位啦!!!这组合就是我自认是网络最红的组合—Jayesslee了。


这支由Sonia及Janice,2位来自澳洲韩裔双胞胎女孩组成的Jayesslee,一直以来的市场都是网络,直2008年,她们将自己唱歌的视频上载到Youtube后,这4年里,她们还是坚持网络这市场咯!!

虽然只是网络,可是相信就连她们自己也没有想到她们会受到如此的欢迎吧!!几乎她们的每个视频的游览人数都是超过10多万以上的叻!!!

自己知道这组合,应该是在2年前的一个星期六晚上,自己在网上寻找有关Acoustic的歌曲时,无意发现到的,但我也忘了是那首歌了,因为我真的被她们漂亮嗓音及美丽的脸孔迷住了,人靓声甜最适合形容她们了,哈哈哈哈^^

也许你认为所谓的“网络歌手”只是能呆在荧幕前,并没有机会到“外头看看”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们可是不一样的,她们可是拥有巡回的歌唱会、见面会的咯!!今年初,她们更在澳洲以外的地方巡回演唱,这包括了,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香港、韩国、中国等的地方举行她们的巡回。很可惜,自己没有缘出席6月间在马来西亚的2场巡回,但我希望她们可以安排在明年可以再来一次的巡回,那我就肯定不会错过了。

如果你不知道这组合,今天起,就上网找找、听听她们的歌曲吧!!虽全部都是“口水歌”,但她们唱出的与原唱有非一般的“味道”、“风味”咯!!!


这首歌曲,我听过许多人唱过,但我觉得除了原唱外,唱得最好的就是她们了。这首歌的视频也算是她们众多视频当中,游览次数最多的一个,超过千万人曾游览过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