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时光机

如果问我最想得到小叮当(现称多拉A梦),
那一个法宝时,我肯定会说就是
时光机。


如果今天付出的,可以换来一台时光机,
我真的很愿意。。。

我不是想回到过去,
我只想回到12年前而已,
因为总觉得自己在那年错失、丢弃太多了。
今天自己的遗憾多少都是那天‘造成’的。。。

但人生总会有些小遗憾的,
可能这些就是我终身的遗憾吧!!

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过的更好、更幸福,
想回到12年前主要是“弥补”这遗憾,
但这天方夜谭的事,
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还是好好为今天打拚,
创造未来的明天,向前看吧!!

时光机也从此是我“渴望”,
可是是永远得不到的物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