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我心目中永远的女子天团组合

今天亚洲女子组合可是在乐坛上占了很大的席位,如果说到,最夯的女子组合是那一支组合呢?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逃不过,就是她们——Girl Generation吧!!


没错,这是无可否认的,当然最红的是她们以外,在今天韩国当道年代,还有其他的女子组合也是受到欢迎,她们包括:




当然她们这些始终都比不上Girl Generation受到许许多多宅男、少男们的喜爱及欢迎。虽然这些组合都是当今最红、最夯、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但在我的心目中,这些组合永远都不是我心目中的女子天团组合,因为我心目中的女子天团组合,永远只有她们——Speed

没错,这支由岛袋宽子(Shimabukuro Hiroko)、今井绘理子(Imai Eriko)、新恒仁绘(Aragaki Hitoe)、上原多香子(Uehera Takako)组成的日本组合Speed,她们当年的欢迎度与今天的Girl Generation可以相提并论叻!!几乎当年没有人都不会不知道Speed咯!!

虽今天她们已经不知所踪了。。。也没有什么消息了。。。虽今天她们已经被韩国的其他女子组合取代了。。。。但在我的心目中,她们——Speed永远都不会被取代的,因为她们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女子天团。

当年如果没有她们的专辑,
可说是已经是out了,
这张专辑也是我买的她们唯一一张专辑,
已经有10多年了,但还保存得很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