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一些小遗憾。。。

上个月,我终于有机会出席MLTR(Micheal Learns To Rock)的演唱会了。

如果问我观后感,我相信肯定答一级棒,虽是一场免费的演唱会,但MLTR依然卖力的演出,现场犹如一场大型的K房,真的让每个出席的人,听出耳油叻!!!

对于一般外国歌手来我国开唱,通常都是唱10多首歌曲而已,唱到20多首应该也算是Bonus了。这场免费的演唱会,他们唱了22首歌曲,真的可以算是赚反了。。。。当中就包括了他们无数的经典好歌。

但如果要我在这场演唱会,找出瑕疵,我惟有说他们没有唱他们2首经典的情歌咯!!!这2首也是我最喜欢的,真的好可惜咯!!!这2首就是:



虽没有唱到这2首歌曲,但对我来说,这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唱会。因为世上是没有十全十美嘛!!!总会有多少少的瑕疵咯。。。再说,这演唱会,也是我梦寐以求的,也是我一直期待要看到的演唱会,因为我要的演唱会是没有华丽舞台、没有亮眼服装,只有简单舞台、服装,但拥有一把好声音的演唱会,这一场MLTR的演唱会已经呈现给我了,这一点的小遗憾,已经被整体的演唱会“救回”了。Brav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