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这就是听取民意?以民为本的结果吗?

在政府尝试解决Lynas稀土厂的问题时,政府既然准备批准另一个危害国人安全、健康的化石厂。这不仅让我感到非常不满,也想问问一向强调以民为本、会听取民意的政府,难道这是国人得到的结果吗?

政府每次都说,这是根据民意调查问卷的结果,可是为什么每次这些所谓的民意调查总是没有问到我这位当了30年的马来西亚公民呢?我虽不是当地的居民,但好歹我也是马来西亚的一分子咯!!!

再说,凭着这几百个人的调查问卷就算是民意吗?这就真的非常不合理咯!!什么是民意呢?在街上表达不满的那也是人民的民意、心声,那政府又否又听到呢?也许政府当这些上街表达不满的国人是野蛮的,不要听,但我想告诉政府就算我不上街,也不代表我满意政府,那试问,我又该去哪里表达我的诉求呢?而政府又否会听我的诉求呢?

如果政府是以民意问卷作准则,那就应该让所有的马来西亚公民参与,而不是找几个白人作了调查,就是民意调查,这样很难有说服力是民意咯!!这样只能说是官方说法而已咯!!

政府,请别再犯错了,请别再让人民觉得这就是听取民意、以民为本所得到的结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