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人情冷漠。。。。。

世界面临暖化,全球越来越热,可是人类的心却变得越来越冷。。。。。正当国人还对年头发生的小悦悦的事件谴责部分中国人的冷血无情时,今天这山寨版小悦悦事件既然也发生在我国。。。。。。


如果说中国人的冷漠无情是因为好人当了也要面对监狱之苦的事件影响,那相信我们这里的冷漠无情应该就是治安败坏导致的。


虽‘事不关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关我的事’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马来西亚大部分华人的心态,可是难道拨一通电话真的是那么的难吗?


人类的冷漠无情,责任到底该怪谁呢?政府?国家?社会?还是我们自己本身就没有道德呢?这相信也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也永远没不会解决的问题咯!!




(P/S:我不敢说自己遇到如此的事情时,我会帮忙,但我一定会拨电话求助,因为我曾做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