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承诺

对感情的承诺;对事业的承诺;
对工作上的承诺;对家人的承诺;
对家庭的承诺;对朋友们的承诺;
对前途的承诺。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她)自己的承诺,
也许承诺对一些人来说是非常不切实际的。

但有时候,承诺是一种推动力。
有了承诺才会对自己做的负起责任。

对众人的承诺,也可以看清楚一个人的信用。
承诺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的去实现。
承诺并不是用来当成儿戏的。






(P/S:自己把承诺看得很重,所以,不会轻易的许下承诺,但我自认我对自己的承诺都做到了。现在在工作上,我又要为自己许下一个承诺了,希望我又真的可以守这承诺咯!!)

2 条评论:

慧·R 说...

是什么承诺??
说出来啦~
说出来了就更得遵守了 X)

番薯。电梯 说...

所以,我不随便许承诺,许了我一定能遵守的。。。